统一身份认证温大主页怀念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本科教学 > 教学动态 >

本科教学

教学动态

我院召开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场馆实践教学建设研讨会

作者:时间:2019年11月13日 22:11阅读:

11月9日下午,辽宁世纪研究院院长贾秀红,莅临我院对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基地场馆及虚拟仿真项目设计做进一步指导。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卓高生、副院长吴志敏及部分相关教师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吴志敏副院长对贾秀红院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带领贾秀红院长及相关教师参观考察了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基地场馆报告厅并就其设计改造阐述了相关意见。贾秀红院长做了项目建设可行性的分析。重点从场馆建设招标、时间安排以及相关人员组织调动问题进行了阐述,为我院进一步开展思政理论实践教学场馆报告厅及虚拟仿真项目建设提供了指导性的意见。

最后,大家围绕“高效建设我院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基地、虚拟仿真思政课体验场馆”展开讨论,卓高生院长指出,马院需抢抓机遇,克服困难,狠抓落实,充分调动各方面的积极力量促进我院思政理论实践教学场馆及虚拟仿真项目的建设。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