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身份认证温大主页怀念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本科教学 > 教学动态 >

本科教学

教学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专家分享专业认证工作经验

作者:时间:2020年11月16日 10:24阅读:

为扎实推进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进一步做好思想政治教育师范本科专业认证的组织和材料准备,2020111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师范)本科专业举行了认证工作第九次推进会。会议邀请了绍兴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章越松教授。章教授就自己以及学院全体教师为专业认证所做的全流程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分享介绍,也就填报资料的细节要求做了解答。学院领导和专业老师就思想教育理念、经验学习、领导小组成立和责任分工等问题与章越松教授进行充分的交流。通过学习听讲,参加专业认证的教师进一步认识到,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要落脚于以认证促进专业建设,以认证促整改,一切都是为了学生发展,为了专业发展。同时要加强认证工作的组织准备、管理、自评报告的撰写、支撑资料的搜集甄别等等。

专业认证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且强度大,此次会议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为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师范)本科专业认证工作顺利进行奠定了又一块重要基石。


 当天晚上,马院召开全院专业认证自评报告撰写与修改线上工作会议,抓好具体落实工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