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身份认证温大主页怀念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本科教学 > 教学动态 >

本科教学

教学动态

省一流本科思政专业建设研讨会暨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顺利进行

作者:时间:2021年02月03日 18:57阅读:

 为统筹推进思政专业师范认证工作,1月19日上午,院思想政治教育(师范)专业举行了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研讨会暨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马院班子成员及全体思政专业任课教师及领导专家共30多人参与论,吴志敏副院长主持会议。

卓高生院长致欢迎词,他对思政专业认证和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马院思政专业的大力支持。路永照、孙金波老师分别就大纲、教案、课程档案和学生座谈等进行了详细解读和介绍。随后,吴志敏教授介绍了思政专业发展情况、专业认证现状、专业推进进程、培养方案优化等各个方面。最后,全体参会老师就培养方案修改、课程设置、经验学习及认证工作推进步骤等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

 虽然专业认证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但一次又一次的推进会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为思政专业认证工作顺利进行奠定了一块又一块重要基石。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