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身份认证温大主页怀念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本科教学 > 教学动态 >

本科教学

教学动态

喜报:我院在温州大学2020年最具竞争力专业评选中成绩喜人

作者:时间:2021年05月08日 14:13阅读:

日前,温州大学公布2020年度最具竞争力专业评选结果,马克思主义学院成绩喜人。

根据《温州大学最具竞争力专业评选办法(2017年修订)》(温大行政〔20174号)和浙江省教育评估院2019届学生毕业后一年调查数据,确定最具就业竞争力专业,我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获得升学单项奖和薪酬单项奖。根据2017届学生毕业后三年数据,确定最具职业发展竞争力专业,我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获得薪酬单项奖。

学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优化专业布局,加大专业建设投入,突出专业特色与内涵,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专业核心竞争力与影响力。感谢各级领导、社会各界长期以来对我院办学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附:相关奖项解释

1、升学单项奖:将各专业毕业生的升学率指标值与全省本科同专业的平均水平进行对比,按差值相对量排序,全校排名第一且同时高于全省本科平均水平与全省本科同专业平均水平的专业列入拟获奖名单。

2、薪酬单项奖:将各专业毕业生的薪酬指标值与全省本科同专业的平均水平进行对比,按差值相对量排序,全校排名第一且同时高于全省本科平均水平与全省本科同专业平均水平的,列入拟获奖名单;或列入全省本科同专业排名前15%的专业且高于全省本科平均水平的,列入拟获奖名单。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