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身份认证温大主页怀念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本科教学 > 教学动态 >

本科教学

教学动态

青年教师展风采,教学比赛促提升——浙江省第十二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温州大学思想政治课专项选拔赛结束

作者:时间:2021年06月07日 15:57阅读:

64日,我院开展2021年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温州大学思想政治课专项选拔赛。比赛由卓高生院长主持,学校教师教学中心董新娇主任、学校宣传部潘玉驹部长、学院吴志敏副院长担任本次比赛评委,部分教师观摩了比赛。

比赛共分为教学设计、课堂教学以及教学反思三个板块。我院陈爱、魏春艳、关震3位老师参加了比赛。在比赛过程中,青年教师们个个精神饱满、准备充分、全情投入,比赛气氛热烈、精彩纷呈,在教学内容呈现、课程思政元素的融入以及教学方式方法、板书与PPT制作、教学仪态等方面都得到了现场评委的充分肯定和观摩教师的赞赏。经过激烈角逐和精心评审,陈爱老师荣获一等奖,魏春艳、关震老师荣获二等奖。

开展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搭建了我院青年教师学习、交流的平台,营造了“以赛促教、以赛促改”教学氛围,对提高青年教师课堂教学质量和教师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