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身份认证温大主页怀念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本科教学 > 教学动态 >

本科教学

教学动态

我院思想政治教育(师范)专业在2021年度软科中国大学专业排名中喜获B+等级

作者:时间:2021年07月01日 14:20阅读:

高等教育评价专业机构软科于2021年6月22日发布了今年的“软科中国大学专业排名”。排名包括509个本科专业,每个专业榜单发布的是所有开设该专业的高校中排名位列前50%的高校,共有925所高校的28550个专业上榜。温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师范)本科专业在本年度排名中获得B+等级,在上榜的146所高校中列第51位,浙江省高校位居第2位。这是本专业继2019年获批省一流本科建设专业、2020年获批国家一流本科建设专业、2021年经历师范专业认证后的又一喜报。

A+层次的高校依次为武汉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吉林大学、南京师范大学。

我院思想政治教育(师范)专业在本年度软科中国大学专业排名中获得B+等级,标志着思想政治教育本科专业迈向了新台阶。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