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身份认证温大主页怀念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本科教学 > 教学动态 >

本科教学

教学动态

赵敏校长一行深入我校思政课堂听课评课

作者:时间:2021年09月08日 14:10阅读:

为提高思政课教学质量,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96日上午,校长赵敏、校发规处处长夏春雨、教务处副处长陈小林、校督导张小燕一行深入我校思政课堂,听取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石磊教授的开学第一课。

 

课后,大家一起开展评课活动。赵校长对我院石磊教授认真的教学态度、良好的教学水平以及同学们饱满的学习热情给予充分肯定,并对进一步加强思政课堂教学、提高教学质量作出了重要评价和反馈。

 赵敏听课评课石磊教授的《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

校领导深入思政课堂听课评课促教学,体现了温州大学对狠抓课堂教学质量、狠抓思政课教学的重视,是学校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等文件精神,落实高校对于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主体责任的重要体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