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身份认证温大主页怀念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本科教学 > 教学动态 >

本科教学

教学动态

我校入选浙江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首批研究基地、孙武安教授获聘浙江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研究员称号

作者:时间:2021年11月15日 09:37阅读:

为进一步把学习研究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经党中央批准,在浙江省成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成立研究中心,必将进一步壮大研究党的创新理论的力量,更好地推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

近期,浙江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公布了首批研究基地、调研基地、研究员名单,温州大学获批成为首批研究基地。根据省委宣传部的统一安排,我校浙江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温州大学基地主任、孙武安教授,入选浙江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首批研究员。

温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现有省级四类科研平台: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浙江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中心(温州大学研究基地)和国家民委"一带一路"区域与国别研究中心-意大利研究中心,又新添一个四类省级科研平台,可喜可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