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身份认证温大主页怀念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本科教学 > 教学动态 >

本科教学

教学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开展期中教学检查、示范课观摩与研讨活动

作者:时间:2023年12月01日 13:54阅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学校推进思想政治理论课课堂教学改革精神,我院于2023年11月组织开展期中教学检查、“明心”教学示范课观摩与研讨系列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充分发挥优秀课堂的示范引领作用,促进课堂教学迭代更新,加强教研交流,助推教师教学能力发展。

此次观摩与研讨活动对象是我院卓高生老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程、安保国老师《中学政治教学法》课程、陈欢欢老师《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程和衡孝庆、骆徽、孙秀丽、魏春艳、陈爱老师的《高校课程思政和思政课程协同育人》教学沙龙公开课程。

观摩课中,教师教学过程思路清晰,教学内容紧跟最新局势、紧密联系大学生实际。混合式教学方法的使用,灵活新颖。教学语言生动具有启发性和思考性,教学充分调动了学生的积极性和参与性,取得较好的教学效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