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身份认证温大主页怀念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思政课教学 > 名师工作室 >

思政课教学

名师工作室

快点温州:温州大学2022年思政理论课教师教学展示举行

作者:时间:2022年04月28日 17:12阅读:

【喜迎二十大,课堂展风采】4月27日,喜迎二十大 课堂展风采——温州大学2022年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展示活动在北校区4号楼音乐厅隆重举行。学校举办思政课教学展示活动,既是提高思政课教学质量的大练兵行动,也是献礼二十大胜利召开的深情之作。参赛老师准备充分,精神饱满,课堂导入生动,教学重点突出,设问构思精巧,课后延伸阅读材料丰富,精彩的讲授赢得在场观摩教师的好评。

来源:《求是论坛》栏目、温大马院

相关链接:http://share-plus.wzqmt.com/folder2/folder3/folder293/2022-04-28/o01XaRmBqLpra11z.html?_hgOutLink=news/NewsDetail&id=713728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