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身份认证温大主页怀念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党群工作

党群动态

温州大学党校2019年第二期北校区学生预备党员培训班暨党务骨干培训班结业典礼顺利闭幕

作者:时间:2019年12月05日 14:50阅读:

124日,中共温州大学委员会党校分党校(北校区联合)2019年第二期预备党员培训班暨学生党务骨干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北校区3号楼203报告厅举行,本次典礼由培训班班主任李培芬老师主持。

在慷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了本次结业典礼的序幕。首先,由李培芬老师宣读结业名单,商学院党委书记郑彩莲老师、法学院党委书记林钦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王柏民老师、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林爱菊老师给各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接下来,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王景欣同学、体院学院高宇翔同学作为培训班小组代表进行发言,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和体会,表示一定会把本次培训课程知识落到实处,真真切切为身边同学解难题办实事,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王柏民老师做总结讲话,他深刻指出,本次集中培训明显呈现出三个特点:一是领导重视,组织有力;二是主题鲜明,重点突出;三是纪律严明,学风端正。并希望广大党员同志在今后的生活中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一心一意听党话、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程中放飞人生理想,实现人生价值。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