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身份认证温大主页怀念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党群工作

党群动态

传承革命精神,不忘初心使命——我院教工赴中共省一大会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作者:时间:2019年11月25日 11:13阅读: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在党委书记王柏民同志带领下,于11月23日赴平阳县凤卧镇中共浙江省第一次代表大会会址,参观中共浙江省一大陈列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全体教工党员认真参观、学习了馆内的文史文字、影像图片、珍贵文物等内容,大家再次回顾了革命历史的波澜壮阔,感叹革命斗争的艰苦卓绝,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感怀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随后,党委书记王柏民同志带领全体教工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指导下,每一位党员要坚持不懈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学院实现跨越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教工党员们进一步增强了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将以昂扬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好地投入到实际工作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