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身份认证温大主页怀念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党群工作

党群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作者:时间:2019年11月14日 08:42阅读:

11月1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北校区行政楼222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全体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柏民主持。会议重点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省委关于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要求。

会上,王柏民书记带领党支部书记共同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全面回答了在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上应该“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指明了努力方向,为我们推动各方面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明确了时间表、路线图。他强调,各党支部要认真组织学习深刻领会坚持和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学校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将学习贯彻工作与开展主题教育结合起来。

此外,会议还就党支部工作条例和学院党支部工作细则(2019修订讨论稿)进行了学习和讨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