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身份认证温大主页怀念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党群工作

党群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作者:时间:2019年11月12日 14:01阅读:

11月11日下午,按照学校党委工作部署,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在北校行政楼222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柏民同志主持。校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叶成良同志列席会议。

本次专题会议的主旨是围绕主题教育12字总要求,结合学习研讨,对照党章党规,重点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逐一对照、全面查找各种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真刀真枪解决问题,不断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

会前,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认真开展学习,把学习和学院工作实际结合起来,深刻对照检视,认真撰写检视剖析发言材料。会上,王柏民同志带头做对照检视发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查原因、定措施,其他班子成员依次围绕“18个是否”逐项检视。每位班子成员发言后,其他同志纷纷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

本次专题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班子成员准备充分,发言认真,问题找得准、原因分析比较到位,改进措施有的放矢,通过学思践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本次专题会议后,学院领导班子将进一步在整改落实上下功夫,完善个人问题清单,逐条逐项细化整改措施,不怕矛盾、不回避问题,能改的马上改、立行立改,需要一段时间解决的,要明确阶段目标持续改、深入改,主动作为,推动学院事业改革发展。

按照主题教育的统一部署和安排,马克思主义学院各基层党支部也将陆续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自我检视问题、自我整改提高,推动全院党员同志精神面貌、纪律作风、能力素质有新气象、新提升,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