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身份认证温大主页怀念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党群工作

党群动态

喜报: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入选首批省高校“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作者:时间:2019年11月04日 08:51阅读:

日前,在高校推荐、专家评审的基础上,经省教育厅党委会议研究和公示,遴选产生浙江工业大学党委等10个高校党委、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等52个院系党组织、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创新创业与战略学系教工党支部等108个基层党支部分别为首批全省高校党建示范高校、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入选首批全省高校“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近年来,温大马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校、院两级党委的正确领导和支持下,加强支部自身建设,以“党建+”模式提升支部作用为主要工作目标,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书记“双带头人”作用,在人才培养、教学改革、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都取得了明显成效。

入选省高校“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既是鼓励也是鞭策。在两年的创建期内,支部将进一步凝心聚力,完善机制,围绕“升博”、“省重点马院建设”等中心任务,以“名师工作室”为依托,推进“博士宣讲团”扎根基层,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同时守正创新,推进“一化六制”思政课综合教学体系改革升级;借网开拓,发挥“互联网+党建+思政”魅力,努力将党支部建成创新型、服务型、学习型的“双创”样板党支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