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身份认证温大主页怀念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党群工作

党群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马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时间:2019年11月01日 11:18阅读: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于10月29日、30日下午在育英图书馆开展“不占座”书籍清理志愿服务活动,支部全体成员积极参加。

为保证志愿服务活动的顺利进行,活动前期,支部委员与图书馆周老师进行了大量的沟通和协调。活动当天,在周老师的耐心指导下,全体成员与勤工助学同学一道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志愿服务活动,主要针对一楼至三楼的自习区,旨在清理“人未到,书占座”的桌面以及卫生清理,实现图书馆自习区资源的有效充分利用,营造干净、整洁的良好学习氛围。

通过这次志愿服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看到桌面变得整齐有序,为其他同学提供了便利,心中的喜悦油然而生,今后更要从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争做“不占座”、爱护公物的好青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