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身份认证温大主页怀念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党群工作

党群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为全院教师讲专题党课

作者:时间:2019年10月31日 15:45阅读:

根据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10月3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学习体会、调研心得,为全院党员、教师讲专题党课,激励大家更加自觉地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更加积极地投身学院、学校跨越式发展。


学院党委书记王柏民作《提升党建质量,促进学院发展》专题党课。他结合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主体责任,分析了学院基层党建工作的已取得的成绩,并进一步深入思考,学院基层党建工作如何聚焦主线主业、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促进学院内涵发展,确保马克思主义学院成为坚持党的领导、培养社会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排头兵。

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卓高生作《锚定目标,实现学院跨越式发展》专题党课。他用丰富的数据,全面分析了学院发展的现状。在全院教师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在国家课题、省部级成果、教学改革等方面取得了非常亮眼的成绩。但对标省内其他几所高校和全国知名马院,学院也存在制约发展的短板。在学校锚定三大目标、全力冲刺“升博”的背景下,我院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马院全体教师一定要抓住机遇,迎难而上。

学院副院长孙邦金作《坐言起行开拓进取》专题党课。他通过自己对初心和使命的哲学理解,结合分管的科研工作、研究生培养工作,勉励广大教师,勤教乐业,开拓进取,久久为功,为社会培养更多栋梁之才

学院副院长吴志敏作《凝心聚力,协同推进,省一流思政本科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质量》专题党课。他结合分管的教学工作,对接学院当前人才培养工作方案修订的工作进展,对标省一流思政本科专业建设的目标,锚定全国重点思政本科专业建设,认为学院思政本科专业大有可为。

本次集中学习,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的讲课,主题鲜明、内涵深刻,党课紧密结合学院发展、教师发展的实际情况,进一步激发了全院教师、党员守初心、担使命和干事创业的激情,对引导全院教师始终保持政治坚定、思想常新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