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身份认证温大主页怀念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党群工作

党群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学生党员发展对象答辩会

作者:时间:2019年10月20日 20:38阅读: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学生党员发展对象答辩会

2019年10月20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北校区二号楼308教室举办了学生党员发展对象答辩会。此次答辩会由本科生党支部书记陈心怡同志主持,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及七位入党积极分子参与。

答辩开始,主持人陈心怡宣布答辩议程及规则,入党积极分子按顺序上台,分别就本人履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在校表现等向组织作出汇报。随后进入问答环节,内容包含相关党务知识和本人生活学习两个部分。

每位答辩同学通过PPT展示、荣誉奖项介绍等方式,从思想、学习、生活等多方面向在座的党员同志做了客观的、全面的汇报并阐述了自己对党的认识以及入党动机,同时还对自身存在的不足做了深刻剖析,并指出要加深自我认识,从而不断改进自我。

在回答党务相关知识时,各位积极分子则展示出各自的理论积淀,如林仙同志清晰、完整地回答出党员“四讲四有”的内容,向我们展示了自己深厚的理论素养。喻丹萍同志则对“为人民服务”提出了自己独特的见解。

希望经过此次学生党员发展对象答辩会,入党积极分子们能继续加强自我管理与自我学习,积极服务同学,多为集体做贡献,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