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身份认证温大主页怀念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党群工作

党群动态

学习强国:思政星课堂 | 温州大学卓高生激情分享用理想信念领航青年成长

作者:时间:2019年07月27日 19:55阅读:



简介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浙江省委宣传部、中共浙江省委网信办、浙江省教育厅联合策划推出“思政星课堂”——我最喜爱的思政课老师推介宣传活动,着力推介一批思想性、理论性和亲和力、针对性强的优秀思政课,宣传一批政治强、情怀深、思维新、视野广、自律严、人格正的思政课老师,给学生心灵埋下真善美的种子,引导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诗人流沙河曾说:“饥饿的年代,理想是温饱;温饱的年代,理想是文明;离乱的年代,理想是安定;安定的年代,理想是繁荣。”祖国的青年一代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就有源源不断的青春力量。青少年阶段是人生的“拔节孕穗期”,最需要精心引导和栽培。本期思政星课堂主讲人卓高生告诉你新时代青年如何高扬理想旗帜。

相关链接: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index.html?art_id=6445543883903111962&study_style_id=video_default&source=share&share_to=wx_single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