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身份认证温大主页怀念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党群工作

党群动态

“团结和谐,共同发展”——记研究生党支部大会

作者:管理员时间:2011年11月10日 08:55阅读:

  2011年11月9日晚6点10分,在北行政楼227会议室,研究生党支部大会准时召开。参加会议的有卓高生老师和全体研究生党员。会议由研究生党支部宣传委员付映杰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是关于讨论吕艳艳等三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和任雪等五位发展对象的入党申请。通过讨论表决,大会通过了以上同学的转正和入党申请。宣读完党支部决议后,由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杨锦作为领誓人,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在党旗面前,庄严宣誓。卓老师对我们全体党员提出,党员要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学习,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要进一步扩大党员在广大同学中的凝聚力、号召力、影响力,党员之间要团结和谐、相互促进、共同发展。

  此次大会不但为我院的党员队伍壮大完善提供了新鲜血液,更为我院今后的发展又一次奠定了人员队伍和各项能力基础,相信在我院党总支、支部的各位领导、老师的指导下,在广大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全力配合下,我院的党建工作定会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