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身份认证温大主页怀念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党群工作

党群动态

温州大学思政部公民教育宣讲团举办“六城联创”文艺晚会

作者:管理员时间:2010年11月29日 09:20阅读:

11月26日晚,由温州大学思政部和瓯海经济开发区党员服务中心主办的大型文艺晚会在温州市小林鞋材有限公司举行,来自温大思政部公民教育宣讲团和开发区德赛职工艺术团的演艺人员奉献了一台精彩的寓教于乐的文艺表演。

晚会以“携手六城联创,共促转型发展”为主题,节目丰富多彩,有舞蹈、戏曲、相声、朗诵、手语表演、歌曲等。在经过演职人员精心而紧张的准备之后,晚会在众目期待中拉开了序幕。公司员工的舞蹈《自由》和歌曲《我很特殊》充分展示了她们的活力;思政部研究生们用自己的激情唱出了一首首青春之歌——《龙船调》、《红心闪闪》、《As long as love me》等,让在座的观众感受到浪漫情怀、激昂振奋和冬日情暖的不同情景;小品《常回家看看》、相声《社会公德》、朗诵与手语表演《感恩的心》和关于《携手“六城联创”,共建美好家园倡议书》则号召广大职工为温州“六城联创”的建设和实现企业的转型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现场大抽奖更是把晚会气氛推向了高潮。会场内座无虚席,人声鼎沸。晚会进行了近2个小时,最后在歌曲《明天会更好》中落下帷幕。

由思政部教工党支部和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发起的本次活动,从策划、组织、准备和演出历时一个多月。作为思政部党总支创先争优的一项活动,本次公益演出是公民教育宣讲团走进企业、社区和农村的第一站,是高校师生围绕温州社会经济发展的中心工作而服务地方的重要举措。宣讲团将通过形势与政策的讲解、文明倡议书的发放、主题文艺演出、社区志愿服务、调查研究等形式多样的方式,旨在提升温州市民的文明素养,同时为广大研究生能力提升创设实践锻炼的平台。





朗诵:《感恩的心》



手语表演



相声:《社会公德》



戏曲联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