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身份认证温大主页怀念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党群工作

党群动态

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创先争优重诺求发展

作者:管理员时间:2010年11月02日 09:15阅读:

10月28日晚上,思政部研究生党支部在北校区行政楼227室召开了全体研究生党员大会,研究生班主任卓高生博士出席会议。会议由思政部研究生党支部宣传委员杨锦同学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有三项议程:一是关于吸收应马忠等四位建党对象为预备党员;二是在全体党员中推行创先争优公开承诺制,突出党员自身在思想政治、专业学习、科研、创新活动以及志愿服务等方面应该具备的先锋模范作用;三是集体贯彻学习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上,研究生班主任卓高生老师强调创先争优活动是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延伸,推行党员承诺制,要量力而行,科学允诺,有效践诺,互相督诺。为增强广大党员的宗旨意识,会议还安排全体党员同志以及四位即将入党的发展对象重温党员的义务与权利,使全体党员明白自身在创先争优过程中所肩负的责任和使命。

会议第三项议程为贯彻学习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卓老师首先对会议通过的“十二五规划”制定的背景进行了全面的剖析,并认为在“十二五规划”有“三个亮点 ”,即国强转民富、外需转内需、高碳转低碳,并号召全体党员同志要置身于温州的发展实际,把创先争优活动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