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身份认证温大主页怀念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党群工作

党群动态

思政部研究生志愿者参加“宝贝回家”寻子活动

作者:管理员时间:2010年09月30日 09:00阅读:

9月29日,一支由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组成的温州大学思政部研究生志愿者服务队在项淳芳和卓高生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宝贝回家志愿者协会和温州萤火虫义工团组织的“帮助冯爸爸全国寻女活动”。

女儿失踪两年半了,至今毫无音信,山西太原冯建林决定驾驶自己的农用车开始全国的寻女历程。这次冯爸爸寻女至温州,得到了志愿者和热心人的帮助。在温州火车站广场,志愿者们向人们发放失踪孩子的照片和寻子资料,播放了寻子父母的艰辛和痛苦的心声,希望能够唤起有爱心的人士举报拐卖儿童的线索,争取让丢失的小孩能够早日回到亲身父母的怀抱。

“无论你走到哪里,我都要找到你!”这是冯爸爸对女儿冯云的爱,同时也是众多失去孩子的父母的共同心声。在活动中冯爸爸眼角始终挂着淡淡的泪痕,脸上透露着千里寻女所付出的艰辛。所幸的是,在志愿者们宣传和发放寻子资料的过程中,有几位大姐认出了冯爸爸女儿冯云的照片,说有点像两年来在温州火车站附近乞讨的一个小女孩,这无疑给了冯爸爸一个坚持下去的希望。

“轻轻地捧起你的脸,为你把眼泪擦干,这颗心永远属于你,告诉我不再孤单……”在活动结束之时,志愿者们一起唱起了《让世界充满爱》这首歌,感染了很多在场的人。关注被拐卖的儿童,帮助他们早日回到父母的身边,这是我们全社会共同的责任。祝愿冯爸爸和其他失去爱子的父母能够早日和自己的孩子团聚。



图一:志愿者与冯爸爸、叶妈妈合影



图二:市民为冯爸爸提供寻女线索



图三:思政部研究生志愿者与萤火虫义工团合影



图四:市民们积极关注“宝贝回家”活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