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身份认证温大主页怀念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党群工作

党群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召开统战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时间:2020年06月03日 08:08阅读:

2020年6月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委会专题会议传达学校统战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学院统战工作。学院党委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柏民主持。

会议伊始,叶柏霜副书记传达了5月28日校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与会人员就《中共温州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强新形势下统一战线工作的实施意见》〔2020〕1号文件精神进行了学习。接着,与会人员就各基层单位统战工作职责、二级学院统战委员工作职责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讨论。

王柏民书记就学院统战工作基本现状进行了通报。目前我院共有在编在岗的党外教师9人。为发挥党外教师关心、促进学校、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本次会议确定了学院领导结对党外教师的名单。下一阶段,学院将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学院统战工作计划,重视统战人才的引进和培养,加强统战理论的研究和宣传教育,完善统战工作机制。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