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身份认证温大主页怀念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党群工作

党群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作者:时间:2020年10月15日 22:46阅读:

10月1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10月1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王柏民主持,学院班子全体成员、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各系、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习近平总书记在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历史总是在不断解决问题中前进的。我们党领导人民干革命、搞建设、抓改革,都是为了解决我国的实际问题。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是应对当前复杂形势、完成艰巨任务的迫切需要,也是年轻干部成长的必然要求。面对复杂形势和艰巨任务,我们要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提高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勇于直面问题,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断解决问题、破解难题。

与会人员学习了讲话全文,并就年轻干部要具备的七种能力进行了讨论和交流。下一步,学院党委将组织全院师生进一步深入学习讲话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练就过硬本领、勇于担当作为,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肩负起新时代的职责和使命。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