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身份认证温大主页怀念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党群工作

党群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学四史、践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20年10月26日 12:21阅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史”学习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10月2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王柏民带领教工党员赴永嘉红十三军旧址开展“学四史、践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依次参观红十三军军部旧址、红十三军纪念馆,详细了解红十三军诞生背景、建立、战事活动、重整、后期斗争、后续影响等革命历史。在新建成的红十三军纪念馆内,大量的多媒体、人工智能、曲面屏等现代化技术,让各位党员身临其境地参与到红十三军的峥嵘岁月之中。全体党员一路走、一路看,一路思、一路悟,重温了先辈先烈筚路蓝缕、栉风沐雨的峥嵘岁月,身临其境地感受革命先烈不畏牺牲的伟大精神。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各位党员教师对标红军精神,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强化“重要窗口”使命担当,为学院中心工作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