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身份认证温大主页怀念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党群工作

党群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会议学习传达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时间:2020年11月03日 11:07阅读:


112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柏民主持。

  会上,王柏民书记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10月30日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省政府党组会议精神学院领导班子和党委委员先后结合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谈了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重点研究“十四五”规划并提出建议,将“十四五”规划与2035年远景目标统筹考虑,擘画了今后五年乃至十五年发展宏伟蓝图,为我国全面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和科学指南。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召开,对动员和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前进道路上各种风险挑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要求,要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学院师生的首要政治任务。一是要抓好理论学习。把学习全会精神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结合起来,组织系列讲座、报告,引导师生全面学习领会。二是要加强思政课堂教学和科学研究。围绕“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加强科学研究,相关教学研究成果思政课堂。三是要做好理论宣讲。充分发挥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学科优势,做好有关专题开发研究,开展各种宣传宣讲活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