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身份认证温大主页怀念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党群工作

党群动态

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 《关于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的若干措施》的专题学习

作者:时间:2020年12月30日 08:10阅读:

12月2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227会议室开展《关于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的若干措施》(以下简称《若干措施》)的专题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王柏民主持,学院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王柏民书记首先对《若干措施》的重点内容和重要提法进行了解读。《若干措施》对高校党的政治建设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为高校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指明了方向路径、提供了重要遵循。学院党委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学深悟透、把握要义,把思想统一到《若干措施》精神和要求上来,结合学院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随后,理论中心组成员进一步学习了2020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人民教育出版社老同志重要回信精神、《关于高水平推进浙江教育治理现代化的实施意见》精神、浙江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和温州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本次中心组学习,与会同志及时掌握了党中央关于当前经济形势的判断和决策、学习了我省关于教育治理现代化的实施措施,全面学习了省、市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会后,学院党委将组织全体教职工大会开展深入学习,把党中央、省、市相关会议精神第一时间带入思政课堂,融入教学科研,发挥马院师生理论学习示范作用和理论宣传表率作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