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身份认证温大主页怀念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党群工作

党群动态

马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顺利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时间:2021年03月19日 08:30阅读:

2021年3月18日晚,温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于北校行政楼227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叶柏霜老师莅临指导,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唐清春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与预备党员参与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讨论关于预备党员朱成刚、张戎瑶、周庆庆等三位同志的转正议题。会议进程中,首先由预备党员就预备期间的思想、工作情况进行自我汇报,再由入党介绍人和支委会分别汇报和介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以及教育考察情况,最后由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对预备党员同志能否转正进行充分讨论。经支部大会无记名投票表决,朱成刚、张戎瑶、周庆庆等三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会议最后,叶柏霜老师对各位党员同志在新学期伊始的精神面貌给予赞扬,肯定了每位党员同志经过一学期磨炼的成长,并激励各位同志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要走在前列,在宏观历史背景下发出马院声音,锚定3818,奋进2021。

本次大会的召开,是党组织建设规范化、民主化的真实写照,同时也让每一位党员更加明确自己的职责和使命。2021年,需要每一位党员同志发挥自身力量,做好充分准备,携手马院献礼建党一百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