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身份认证温大主页怀念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党群工作

党群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作者:时间:2021年11月27日 09:09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和推进党员队伍建设,为基层党支部注入新鲜血液,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和《党章》等相关规定,11月26日,温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于北校行政楼227会议室召开党员发展大会。学院党委书记王柏民老师莅临指导。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唐清春主持。全体党员与发展对象参与会议。

两名发展对象依次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成员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现实表现等进行汇报。随后由各位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有关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组织委员杨帅杰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对各位发展对象的党内外群众意见座谈会情况和政治审查情况,各位党员同志发表意见。最后,经过全体党员现场票决,同意接收鲁叶君、周涛等两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王柏民书记为会议作最后总结。王书记简单介绍了党组织吸收预备党员的流程和规范,并对新发展对象寄予几点期望。首先,王书记强调,被党组织发展成为预备党员的时刻是一生难忘的时刻,是政治生命的起点。新发展的同志要认真汲取党支部发展大会中各位党员同志提出的诚恳的批评意见,并予以改进。其次,党组织是各位同志锻炼成长的平台,在党组织中要时刻发挥督促和推动作用,加强党组织战斗堡垒建设。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培养、锻炼、考验、监督,且自身要不断积极努力,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最后,党员身份不仅是一种光荣,更是一份责任和一种担当。成为党员应担起引领群众,在群众中做模范、当示范;要克服性格上的短板,善于走群众路线,融入群众,了解群众,关心群众,帮助群众,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