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身份认证温大主页怀念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党群工作

党群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时间:2021年11月27日 15:10阅读:

    1126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全体成员在北校区行政楼227会议室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孙张帆主持主要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展开学习。会议强调要深刻理解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要始终不忘初心,潜心学术,注重实践,在新的赶考路上不懈奋斗。

在本次政治理论学习上,孙张帆同志带领支部学生党员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别是在总结党的百年历史和重大成就方面两位同志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

王欣雯同志说:从伟大建党精神中,我们能充分汲取前行的智慧和力量,要更加坚定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当代青年,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奋斗砥砺前行,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程中展现青春风采

何小浩同志说: 一百年来,党领导人民创造了四方面彪炳史册的伟大成就,让我体会到作为一名中华儿女是那样的骄傲与自豪。我们要把政治意识放在首位,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

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我们要更加自觉地实践新时代的党员标准,在学好科学文化知识的同时,努力加强党性磨砺和修养,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树立起我们学生党员的先进形象,努力使自己成为刻苦钻研、勇于实践、求实创新、奋发成才的模范。让我们一同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时代征途中唱响昂扬向上的“青春之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