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身份认证温大主页怀念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党群工作

党群动态

马院师生支部联合开展“学全会精神·当为民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21年12月30日 14:52阅读: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不懈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武装学生头脑,营造六中全会精神人人学、人人讲、人人践行的浓厚氛围,12月29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联合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全会精神·当为民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1FA41

“送书上门守初心,关爱暖心践使命”。两个支部的党员代表利用课间、放学等时间到教室、公共休息区、生活区,给马院学生和其他学院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发放了近500本《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简称《决议》)单行本。

12A7E

每到一处,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项淳芳老师都要向青年学生宣传学习《决议》的重要性,同时希望学生尤其入党积极分子认真研读《决议》原文,准确掌握《决议》深刻内涵、创新观点和核心要义,真正做到学深悟透,提升专业素养和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并结合自身专业特色贯彻好、宣传好全会精神,争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红色根脉”的坚定守护者、新时代“重要窗口”的优秀建设者、人民至上的不懈奋斗者。

通过开展“送书上门守初心,关爱暖心践使命”活动,教工第一党支部和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党员将《决议》送到学生手中,也把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送到心坎上。同学们都非常欣喜地接受这份“跨年礼物”,有的迫不及待翻阅,有的迅速写上自己的名字,表示寒假一定好好学习践行。此项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学生认真学习党的百年重大成就和百年历史经验,让学生在学习中能够把握时代特点,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汲取奋进力量,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同时进一步激励支部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更加鼓足干劲,奋发有为,立足当前,展望未来。

284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