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身份认证温大主页怀念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党群工作

党群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作者:时间:2022年01月05日 11:00阅读:

2022年1月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北校行政楼227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院党委副书记叶柏霜老师莅临指导,全体党员参与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唐清春主持。

会议第一项议程,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位党员就自身的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深刻反思了在过去一年中的成长与收获、不足与遗憾,并做出了清晰的自我鉴定。此外,还对身边的党员提出了诚恳的意见与建议。大家相互交流,沟通融洽。接着全体党员进行民主测评,大家按照党员日常表现进行评议并投选综合表现优秀的党员。


  会议最后,叶柏霜副书记做总结发言。首先,叶书记充分肯定了在座党员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成绩,并提醒各位党员同志要对收获和不足进行及时盘点,积极吸纳他人意见,并将其作为自己努力的方向。其次,叶书记提出了“三个心”:一是敬畏心,作为马院研究生,要讲政治、知大局、守纪律,在关键时刻体现正确站位,遵守政治纪律,及时了解政策,做模范遵守的典范;二是智慧心,在可自由支配的时间里,不断精进学业,发力科研,把焦虑的心情恢复到日常细节之中,做生活中的主动者、掌控者;三是大爱心,马院学生要讲情怀、讲奉献、讲格局、讲担当。各位党员同志都要在各自的岗位中奉献自己,在学院和学校发展进程中发挥自己的力量。最后,叶书记强调,各位同志要加强身体锻炼,身体是革命的本钱,一个好的身体可以为我们助力前行。同时,在工作过程中,大家要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还是学生,科研是立身之本,除了做好本职工作外,学业也非常重要,希望同学们高效率分配时间,平衡好学业、工作和生活,带着“三个心”开启全新的2022,立下更多目标,实现更多梦想,为研究生之路增光添彩。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