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身份认证温大主页怀念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党群工作

党群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作者:时间:2022年01月04日 14:39阅读:

2022年1月4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北校行政楼227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宁涛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孙邦金老师莅临指导,支部全体党员参与。

1EC9C

首先,支部书记刘宁涛带领大家先后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党员结合本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从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出发,总结自己在过去一年所取得的进步以及存在的问题,针对问题提出相应的整改措施。其他党员也客观地指出其他同志的优缺点,共同找出原因,全体党员们进行了积极思考和相互探讨。随后,由组织委员张倩倩下发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支部党员结合每名同志的在日常学习工作中的表现和现场的自我剖析,对支部每位党员同志进行民主测评。 

2346C

最后,孙邦金老师对本次的组织生活会做总结发言。孙院长首先对于支部组织生活开展的规范性提出表扬,再根据支部党员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提出的普遍问题提出几点建议和希望:一、党员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主动学习党的相关文献与资料,提高党性修养和政治站位。二、作为研一新生党员,要对研究生生活有合理规划,积极与导师交流,在学习上发挥好党员的带头作用。建议专硕学生注重增强师范技能,学硕学生要认真学习专业知识、研读经典。三、强调在工作方面提高执行力,平衡好学习和工作之间的角色。四、提高服务意识,要重视支部和班集体团结,树立公正的作风。

35DE0

通过此次会议,每名党员同志们都剖析了自己的问题,分析原因,正视问题,进而努力解决问题,增进团结。更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的方向,为更好的开展下学期党支部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