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身份认证温大主页怀念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党群工作

党群动态

弘扬雷锋精神,彰显战“疫”担当——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22年03月03日 10:45阅读:

  为弘扬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精神,用行动践行“无私奉献、爱岗敬业、勇于担当”的精神,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核心的雷锋精神助力抗疫,在3月5日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以“弘扬雷锋精神,彰显战‘疫’担当”为主题的党日活动。66名学生党员走近同学宣传日常防疫知识,走进学区开展常规防疫工作,访问寝室营造温暖防疫氛围。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疫情期间,师生要主动佩戴口罩,进出校门时配合出示防疫码,检测体温;并仔细核查个人情况,有无居住、经过风险区域,及时查看个人行程码和温州防疫码。如有异常,第一时间上报各班级辅导员处。在各位党员的宣传过程中,同学们均表示已知晓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会积极配合,有效防疫。与此同时,部分党员将提前准备好的物资送入学区与寝室,把温暖传递给保安、宿管等学校工作人员以及身边的同学们。他们还主动担任体温检测员,强化疫情防控细节工作。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发挥党员勇于担当的先锋模范作用,不仅是每位党员自身革命的要求,也是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与纯洁性的生动体现。经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党员们在疫情防控中的角色由相对被动转为积极主动,由接受配合转为担当作为。此次活动既凸显了马院学生的严谨负责意识,也彰显了温大学子的团结互助精神。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