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身份认证温大主页怀念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党群工作

党群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国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双创工作推进会

作者:时间:2022年05月09日 08:28阅读:

2022年5月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北4-103A会议室召开全国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双创”工作推进会。会议围绕“第三批全国党建工作样党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教工第一党支部建设情况进行深入交流研讨。学院党委书记王柏民主持会议,学院党建工作专班成员和教工第一党支部双创专班人员参加了会议。

   推进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王柏民就“双创”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学院高度重视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在领导组织方面,成立学院党建工作专班,指导教工第一党支部成立“双创”工作专班。两个专班形成例会制度,定期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和推进双创工作。在重点工作方面,明确三项工作即精准定位品支部品牌、提升支部创建宣传力和辐射面、加强理论和实践研究,形成标志性成果。在创建工作进度安排上,分为动员部署、创建达标、中期评估、巩固验收四个阶段。在工作保障方面,学院将从经费、人员、场地等方面给予全方位支持,确保“双创”工作顺利完成、发挥党建引领作用。

教工第一党书记项淳芳老师就支部“双创”工作前期开展情况、培育创建工作思路、具体举措和下阶段工作任务分解进行了分享,与会人员结合支部实际情况、中心工作等,深入探讨了工作体系、支部品牌、教育平台、社会服务、理论成果等重要内容。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卓高生强调,教工第一党支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细化创建措施,紧紧围绕“七个有力”,把支部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切实把党支部建成坚强战斗堡垒。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