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身份认证温大主页怀念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党群工作

党群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顺利召开中共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时间:2022年05月28日 11:43阅读:

2022年5月27日晚,温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于北校瓯4-204教室召开中共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学院学工办主任曹开秋老师莅临指导,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唐清春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与预备党员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参与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讨论关于预备党员冀鹏超、陈泓、刘岩、陈施施、游淑卿等五位同志的转正议题。首先,各位预备党员就自己预备期间的思想动态、工作情况等进行自我汇报,再由入党介绍人和支委会分别汇报和介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以及教育考察情况,最后由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对预备党员同志能否转正进行充分讨论。经支部大会无记名投票表决,冀鹏超、陈泓、刘岩、陈施施、游淑卿等五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接着,曹开秋老师对本次会议流程的规范性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今天是各位转正党员的党龄起始日,也是政治上的新起点,各位党员要牢记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做好以下几点:一是从思想上入党,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党员意识,开阔思想格局,拓展人生舞台;二是不断完善自我,勇于改正自身的缺点和不足,避免在相同问题中跌倒两次;三是紧跟组织步伐,将小我融入大我,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实践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会议最后,曹老师还带领各位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各位党员再次以庄严承诺宣誓自己对党的忠诚,明确使命担当,保证以坚定的信念、奋发的姿态共同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召开!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