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身份认证温大主页怀念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党群工作

党群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作者:时间:2022年06月08日 12:28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和推进党员队伍建设,为基层党支部注入新鲜血液,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和《党章》等相关规定,6月7日,温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于瓯四-206召开党员发展大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曹开秋老师莅临指导。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宁涛主持。全体党员与发展对象参与会议。

2DED8

首先,三名发展对象依次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成员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现实表现等进行汇报。随后。由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有关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并由支部组织委员张倩倩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对各位发展对象的党内外群众意见座谈会情况和政治审查情况。最后,经过全体党员现场无记名投票,同意接收安文静、傅洁洁、张洁茹等三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曹开秋老师在会议的最后,对本次党员发展大会作总结。向新发展的三名党员表示祝贺,并寄予期望。同时也借此机会,对全体党员提出更高的要求,强调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重要性,要求全体党员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严于律己,做好同学的榜样,努力展现出马院的风采与活力!

2D07C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