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身份认证温大主页怀念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党群工作

党群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作者:时间:2022年06月07日 13:04阅读:

为了进一步加强和推进党员队伍建设,为基层党支部注入新鲜血液,推动基层当你不更好地开展日常工作,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和《党章》等相关规定,6月6日,温州大学马克思注意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北校瓯4-204教室召开党员发展大会。学院党委书记王柏民老师莅临指导。会议由支部书记黄澜老师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与发展对象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与会议。

27CC6

首先,会议按照学院党委统一部署,根据支部建设要求、党员发展需要,对陈逸凡、李惠瑶、李润宇、刘家莉、樊琪怿、郑怡文、应悦、陈兴凯、杨周岳、朱暄十位同志能否发展成为预备党员的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十位发展对象依次就个人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成员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现实表现等进行汇报。随后,由各位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有关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支部书记助理沈诗韵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各位发展对象的党内外群众意见座谈会情况和政治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进行集体评议,指出其优缺点,并提出诚恳的意见和建议。最后,经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受陈逸凡、李惠瑶等十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3A5BB

王柏民书记为会议做最后总结。王书记肯定了本科生党支部的工作,这是全体党员积极进取、支部工作不断开展所取得的成效。同时,王书记对新发展的同志寄予厚望。他强调被党组织发展成为预备党员的时刻是一生难忘的,是政治生命的起点,同志们要始终牢记自己的政治生日。并要求同志们要认真汲取党支部发展大会中各位党员同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接受党组织的审查,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最后,王书记指出成为一名党员的第一属性是政治性,党员的身份不仅是一种光荣,更是一份责任和担当。党员应当担起引领群众,在群众种做模范、当示范的责任;作为青年,更要克服性格上的短板,发挥才干,善于走群众路线,帮助群众,让党的队伍充满朝气与活力,为民族和祖国的发展作出高质量的创新,将社会主义事业做得更好更扎实,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2A540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