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身份认证温大主页怀念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党群工作

党群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举行支部数字化管理平台主题培训会暨党支部书记扩大会议

作者:时间:2022年09月20日 08:52阅读:

为进一步提升党务干部队伍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推进党支部数字化管理平台全面推广运用,9月16日,我院在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基地召开“温州大学党支部数字化管理平台”培训会议暨党支部书记扩大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王柏民、党委副书记叶柏霜、全体师生党支部书记、支委参加培训会,会议由党委书记王柏民主持。

学院党务秘书吴冬冬同志传达了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党支部堡垒指数的培训会议精神,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温州大学党支部“堡垒指数”星级考评实施办法》,明确了本次党务干部业务培训的重要性。接着,她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党支部数字化管理平台开发背景、试点工作开展情况、平台整体功能、具体实务操作并在现场进行了演示。与会人员通过携带的笔记本电脑现场操作,大家互相交流与探讨,遇到问题集思广益、及时解决。

王柏民书记总结讲话。他指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党务干部的常态化培训工作,通过提升党支部书记和委员的履职能力提高学院党建工作水平。他要求参训的师生党支部的书记、委员,要按照学校的工作安排尽快完成系统数据维护,熟悉平台操作。王柏民书记还就本学期学校党务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并就学院党建工作“五大工程”推进落实、本学期党建工作要点进行了部署。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