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身份认证温大主页怀念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党群工作

党群动态

踔厉奋发·笃行不怠——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 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时间:2022年10月12日 11:03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按照《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相关规定,10月1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于瓯四-206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叶柏霜老师,学院组织员林丽丽老师,学工办主任曹开秋老师出席会议,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刘宁涛参加并主持会议,参加此次会议有正式党员17名,预备党员4名。

345CA

首先,会议进行第一项议程,全体起立,一同奏唱国歌。随后学院组织员林丽丽老师致辞并宣布换届选举大会正式开始。支部委员会候选人依次上台进行个人情况汇报。在基于公平、公正、公开的选举原则上,支部全体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出新一届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委员会委员。现将选举结果公布如下:项程飞同志当选支部书记,何燕当选支部副书记,周皓阳同志当选组织委员、胡悦同志当选宣传委员,谭曾洪同志当选纪检委员。

35743

最后,学工办主任曹开秋老师对马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寄予期望,希望第三党支部的支委成员能团结协作、充分发挥支委的领航作用,打造有特色的、有拼劲的马院支部。学院党委副书记叶柏霜老师激励所有党员提出三点期望:第一,做好引擎机,引领马院学生努力进步,发挥好支部的引领作用、旗帜作用以及战斗堡垒的作用;第二,要始终成为稳定学院、学生工作的定盘心,积极为学院学生的学习与生活提供帮助;第三,要成为助力学院品牌创建的加速器,推动马院党建工作实现质的发展。

15F07

此次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为研究生第三党支部注入新的血液和活力,党支部将不断夯实新一届党支部的组织建设工作,为学院和学校的党建工作贡献出马院精神,马院力量,以最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2D6EA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