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身份认证温大主页怀念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事务 > 团学动态 >

学生事务

团学动态

我院召开研究生奖学金评定细则修订座谈会

作者:综合时间:2016年11月04日 17:35阅读:

11月3日,我院在北校行政楼227会议室召开研究生奖学金评定细则修订座谈会,学院党总支王柏民书记参加了座谈会,学院三个年级的班长、团支书、研会主席等6名同学参与修订意见收集,座谈会由研究生辅导员曾蓓蕾老师主持。

王书记在座谈会伊始向到会的同学们说明本次修订评选细则的意图,本次奖学金评定细则修订座谈会是在本学年奖学金评选工作完成之后召开的,主要是为了修改部分在评选工作中同学们反馈的合理的意见和建设,让原有的评选细则在下一学年的评选中更加合理。本次涉及的主要有参加集体活动与学术会议奖励、学术论文发表奖励、英语成绩计算办法等部分征求同学们的意见。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讨论,座谈会形成比较一致的修改意见。

会后,我院研究生奖学金评定细则修订稿发布给全院研究生同学进行学习,再次征求意见和建议,同时也发给全体硕导收集意见,目前得到了部分老师和同学们的反馈意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