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身份认证温大主页怀念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事务 > 团学动态 >

学生事务

团学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第五届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陈冰颜时间:2014年10月29日 14:11阅读:

1023晚,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五届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在北校行政楼227会议室隆重召开。副院长卓高生老师、办公室主任赵崇峰老师、校研究生部吴琼琼老师、校研究生会主席徐海鹏同学等受邀出席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硕士生参加会议,大会由马院第四届研究生会副主席张海沛主持。

此次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在学院领导的关心指导和大力支持下顺利召开,共有9名同学参加了竞选,大会在严肃而紧张的气氛中进行。首先卓高生副院长致开幕词,他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对本次换届选举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卓副院长指出,我院研究生会在过去的一年里,发扬了马院团结一致、务实奉献的优良传统,坚持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管理”的宗旨。第四届研究生会的同学们坚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学院、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卓副院长强调参与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是研究生参加民主政治生活的重要途径和方式。他肯定了第四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各项活动所取得的成绩,赞赏了同学们在举办各类活动中“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的良好精神面貌。马院第四届研究生会主席荆琦同学对过去一年的研会工作做了全面总结,回顾了研究生会服务学生、服务学院学校、服务社会的点点滴滴,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加入研究生会以来的辛勤、汗水、感动和成长。

之后,会议进入正式阶段。会议代表们共同审阅马院研究生会章程,并在此基础上,审议并通过了马院第五届研究生会委员选举办法、委员候选人名单及换届选举大会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各位委员候选人依次进行竞选演讲并回答专家团相关提问。候选人的竞选演讲态度诚恳、谦虚同时又接地气,并就专家团提出的相关问题做了认真而又自信的回答,整个会场掌声连连,赞许不断。竞选演讲后,在场全体研究生为马院第五届研究生委员候选人投下了自己神圣的一票。统计选票工作结束后,监票人、计票人公布了选举结果和新当选委员。最终曲小远等九名同学当选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五届研究生会委员。新当选主席曲小远发表感言,承诺在大家的监督下,会认真负责的履行自己的职责和承诺,全心全意的为温大、为马院、为大家服务。

换届选举活动结束后,卓高生副院长即刻主持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五届研究生会一次会议,会议确立了第五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部长及新任部门干事。卓副院长代表学院领导对新当选委员们表示了热烈祝贺,并强调新一届研究生会要善于团结、敢于创新,树立爱院之心和责任意识,使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成为学习型、创新型学生组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