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身份认证温大主页怀念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事务 > 团学动态 >

学生事务

团学动态

马院研究生会组织承办“中国梦,青年行”全校研究生征文比赛活动

作者:时间:2014年04月29日 11:24阅读:

20143-4月,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组织了面向全校研究生的“中国梦,青年行”研究生征文比赛。作为温州大学第八届研究生学术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本次活动收到全校来稿34篇。

青春因为有了梦想把生命点缀的格外富饶绚烂。在战火纷纭的革命年代,中国人民因为有了图存独立之梦,才得以书写永垂青史的壮丽篇章;中华民族因为有了民族复兴的中国梦,得以创造令世人瞩目的中国奇迹。本次征文评比活动,旨在为广大研究生提供一个抒发个人梦想,畅谈梦想的平台,青年学子围绕中国梦和人生梦研究生纵论梦想对当代青年的意义、使命和要求。

大赛组织方还邀请相关领域专家进行评议,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7名。马院研究生共有5人次分获一二三等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