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身份认证温大主页怀念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事务 > 团学动态 >

学生事务

团学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学期班主任会议

作者:时间:2021年09月03日 15:51阅读:

为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促进班主任团队成长,提升班主任队伍战斗力,2021年9月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227召开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叶柏霜、学工办副主任曹开秋、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主要围绕切实做好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保证学生健康安全有序返校、开学前班主任常规准备等几个方面展开,明确分年级错峰错时报到,确保学校2021年秋季学期顺利开学。叶柏霜副书记从防疫、迎新、防诈、常规管理等方面对班主任工作作了全面详细的安排,并说明了新生入学报到之后的工作事宜要求班主任做好新生入学后的一系列教育工作。叶柏霜副书记希望班主任和辅导员能够通力协作,在迎接新生和走访寝室中了解新生会遇到的问题,及时为新生答疑解惑把新生迎接好、安顿好。会上,各班班主任与辅导员仔细核对各班级报道情况、新学期学生住宿情况等,并就班级管理相关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与交流。

奋斗新时代,启航新征程。新学期班主任会议,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力量,清晰了程序,明确了目标。全体班主任老师对各项工作有了详尽地了解,为学校开学工作平稳过渡提供了重要保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