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身份认证温大主页怀念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事务 > 团学动态 >

学生事务

团学动态

凝聚青春力量,绽放青春色彩|我院召开第四届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大会

作者:时间:2021年10月17日 16:47阅读:

20211013日晚,温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四届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大会于北校行政楼227会议室召开。我院党委副书记叶柏霜、学工办副主任曹开秋、团学指导老师黄澜出席本次大会,学院第四届团学全体人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团委副书记(学生)陈迎馨主持。

院党委副书记叶柏霜老师对新加入团委学生会的同学表示欢迎,肯定了大家这一个月以来所做的各项工作,并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携手奋进,打造出更多的“马院精品”。

为了更好地发挥学生会在联系全院师生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全体团学成员共同研读学习了《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并结合我院团学工作实际,领会文件精神,落实相关改革。

会上,第四届团学主席团成员陈迎馨、王薇洁、吴珏澄依次对近期工作进行总结并对未来作出了规划。陈迎馨认为,要打造马院特色品牌,就应积极尝试打通学院内部各组织以及马院与其他学院之间的壁垒,在实践中摸索出马院特色活动;王薇洁提出,在未来的工作中马院团学要转变观念,不断发现并解决问题,探索出一条具有马院特色的发展之路;吴珏澄表示全体成员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在工作中开拓创新、提高效率,培养良好的工作素质和沟通能力,进一步构建更好、更强、更响亮的马院团学。


(陈迎馨)

(王薇洁)

140F8

(吴珏澄)

随后,在场成员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曹开秋老师、黄澜老师为新一届团学成员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会议最后,由曹开秋老师总结陈词。他首先表达了对在场所有团学成员的感谢,并鼓励大家继续努力。除此之外,他也提出了以下四个要求与大家共勉:树立远大理想、坚定政治信念;勤奋刻苦学习,珍惜青春年华;培养良好的品德、磨砺坚强的意志;锻炼强健的体魄、创造健康的身心。

自信源于担当,成功始于责任。本次大会明确了未来工作规划与方向,加强了各部门成员间的交流与联系,也充分展示出新一届团学主席团干部的精神风貌与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希望团学所有成员认真贯彻会议精神,共同努力,翻开团学建设崭新的一页,谱写学院发展华丽的篇章。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