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身份认证温大主页怀念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培训交流 > 社会服务 >

培训交流

社会服务

我院为国网浙江省电力公司温州供电公司举办线上培训班圆满结束

作者:时间:2020年05月11日 11:02阅读:

4月23日-25日,我院为国网浙江省电力公司温州供电公司举办的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新入党党员培训班和阳光心灵家园培训班顺利举行,共有300余名学员参加学习。

由于疫情原因,本次培训采用线上教学方式开展,统一使用钉钉群课程直播开展教学,教学互动、学习考勤和结业考试均以在线方式进行。

针对学情,我院设计了9门核心课程作为此次培训的学习内容,并挑选了9名教授、副教授担任主讲教师,培训效果受到受训单位的一致好评,根据学员填写的教学效果评估调查问卷,本次培训满意率在95%以上。

此次培训,是我院继苍南县公安局“五大能力暨警衔提升”培训班之后举行的第二个对外培训项目,也是我院第一次采用线上方式开展的培训项目,充分体现我院在党建思政培训领域的影响力和美誉度。

作为浙南赣东闽北地区马学科科研教学实力最为综合的学院,温大马院坚持“马院姓马,在马言马”的鲜明导向和办学原则,为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积极推动马克思主义走出校园、服务社会。

针对温州地区各部门、各行业的学习需要,我院推出了党政领导干部综合能力提升、支部书记业务能力提升、国企和非公企业党建理论实务、中小学思政课教师业务能力等四大板块,精心打造了24门核心课程和24门选修课程,借助校内外雄厚的师资队伍,提供个性化培训方案,采取灵活多样的授课方式以及一站式服务保障,致力于打造浙南赣东闽北地区最专业、最具有影响力的党建思政培训品牌。

教学水平广受好评

学员热烈讨论

教学评估调查问卷满意度在95%以上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