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身份认证温大主页怀念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工作动态 >

校友工作

工作动态

忆青春岁月 续学子情谊——我院87政教专科班毕业30周年返校聚会

作者:时间:2019年08月12日 07:52阅读:

阔别三十载,今朝又重逢!8月11日下午,我校原温师院87政专班40余名校友借毕业30周年同学会之际相聚母校,共话师生情、同学情、母校情。

下午2:30,在北校行政楼227会议室,87政专毕业三十周年返校座谈会隆重举行。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王柏民主持。温州大学校友办主任陈宏毅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卓高生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场前,大家先观看了学校校友办为校友们精心打造的怀旧回忆短视频,从美丽的校园小路,到熟悉的宿舍楼、教学楼,再到一张张青涩的青春面庞,无不勾起浓浓的回忆。大家边看边谈,重温30年前校园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使座谈会现场充满了温馨和感动的氛围。

座谈会上,陈宏毅主任首先代表学校对各位校友的返校表示了诚挚热烈的欢迎,并从“培养模式”、“科技文化创新”、“服务地方”等方面向各位校友介绍了学校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她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加强校友工作,搭建好母校与校友之间、校友与校友之间友谊的桥梁,同时也希望各位校友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母校,为母校“三大发展目标”群策群力。接着,卓高生院长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对校友的到来也表示了最热烈的欢迎,对87政专校友毕业30周年聚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他向校友们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特别介绍了温大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政教(思政)专业的发展建设情况,希望各位校友能够继续关心支持母院的发展。

弹指三十年,师恩永难忘。87政专的班主任陈克老师畅谈了自己对学校和政教专业发展变迁的理解,深情回忆了当年与同学们度过的点点滴滴,勾起了同学们温馨美好的回忆。校友金菊飞代表87政专全班同学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当年悉心培育和今日热情接待的深切感谢,同时也表态,作为一名母校学子,今后一定会履行好关心母校、支持母校、宣传母校的职责。

座谈会结束后,校友们驱车南校区参观了温州大学校史馆。在杨兴林老师的热情详细的介绍下,校友们了解了母校发展的历史,当看到30年前读书时那些熟悉的人、物、事特别是连自己当年入学时的照片、学习成绩都可以查找出来时,校友们都纷纷乐开了花,内心深处对母校的归属感油然而生。校友们表示非常高兴能有机会参加此次30周年返校活动,对母校的精心培育和悉心关怀无限感恩,并共同衷心祝愿母校在新的时代不断取得新的成就!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