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身份认证温大主页怀念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师生在学校第六届微型党课大赛中荣获优异成绩

作者:时间:2020年04月30日 15:36阅读:


4月22日,温州大学第六届微型党课大赛线上、线下两种形式举行。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陈爱、行政党支部林大可两位老师参赛,与来自兄弟学院的19名同仁进行了教师组的激烈角逐。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书记王景欣同学代表我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学生组比赛。最终,师生都取得了优异成绩,陈爱老师荣获教师组一等奖、林大可老师荣获优秀奖,王景欣荣获学生组三等奖。

本次比赛以“决胜小康,奋斗有我;共享小康,幸福有我”为主题,聚焦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的“浙”里成就,聚焦各行各业涌现出的泪水与汗水交织、困难与奋战交锋、收获与喜悦交融的“浙”里故事,聚焦为全面小康、疫情防控作出突出贡献的温大力量,以真人真事真感情教育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化爱国主义教育,增强爱党爱国情怀,营造“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浓厚氛围。

赛前,学院党委组织参赛师生积极备赛。除学院微党课大赛之外,各党支部还积极组织了模拟备赛,教工第一党支部和行政党支部还组织了支部之间的备赛交流。正是因为充分的赛前准备工作,选手们在比赛过程中发挥稳定、表现精彩,展现了我院师生优秀的精神风貌。

本学期,我院党委被确定为全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本次组织师生积极参加学院、学院微党课比赛,既是学院党委建设标杆院系的具体措施,也是提升学院党建工作水平的良好载体,希望能进一步提振全院师生士气,学习身边的优秀榜样、奋斗故事,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大局工作,奋进新时代,争做奋斗者!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