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身份认证温大主页怀念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首页

学院新闻

赵敏校长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时间:2020年05月07日 10:59阅读:

5月6日下午,赵敏校长率党校办、发规处、教务处、研究生院、人文社科处、招就处、人事处等部门负责人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赵敏校长首先阐明了本次调研工作的目的和意义。当前,我校正处于2020春季学期开学返校工作的重要阶段,确保学生安全有序返校,确保教学工作平稳过度,与此同时不能放松推进各项事业的发展,确保两战都要赢。本次调研旨在了解学院开学返校各项工作的准备情况以及“升博”等重点工作的推进情况。

王柏民书记汇报了学院师生开学返校情况,学院科学应对,提前谋划,制定了相关工作预案,各项准备工作有条不紊、有序推进。

卓高生院长汇报了本学期至今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新学期,学院新班子战斗力更坚强、学院治理机制运行更高效、学院师生干事创业活力更饱满,在教学、人事、“升博”科研、招生就业等工作上,都取得了显著进展。结合《新时代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令第46号)文件精神,对照学院的实际情况,他从当前学院事业发展面临的挑战和应对措施进行了全面分析,希望学校给予马克思主义学院更多发展空间和支持。


孙邦金副院长、吴志敏副院长、叶柏霜副书记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补充汇报。党校办江秀景副主任、发规处陈宝胜处长、教务处余闯处长、研究生院刘玉侠院长、人文社科处胡瑜处长、招就处黄文浩处长、人事处蒋俊副处长就相关工作与学院领导进行了充分交流,并给予了针对性的指导。

赵敏校长总结讲话。他高度肯定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所取得的成绩,学院各项事业走在前列,学院班子勇立潮头,学校对于马克思主义学院寄予了殷切期望。对于学院发展所面临的各项问题与挑战,他现场协调各职能部门为学院发展建设提供支持。结合“升博”等重点工作,他要求学院班子继续保持饱满的干事创业精神,砥砺奋进,克难攻坚,带领全院师生迈向更高质量发展。

友情链接